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東京青春自由行*DISNEY LAND*胡迪翠絲少女心噴發*day4

從高中去過迪士尼之後就立下了夢想
一定要跟男朋友來這浪漫的地方
還曾經在小屁還高中時期把她寫進一定要完成的事情之一

不過再去迪士尼之前一定事要先做好功課的
先載個地圖有個概念地圖下載這邊

以下是小妹整理的事前準備~~~
***請記得FP一次只能抽一張(不論任何設施)
***FP會寫你下一次可以抽的時間(所以不可能同時拿到兩種設施同一時間的FP)
這些做好之後就準備好你的運動鞋跟你的服裝準備出門囉!
這次的票我們是在官網買的
不管黑白彩色都可入場唷
建議折成柏彥手上那樣才好攜帶也好掃QR CODE





 這天開園時間是0800我們起了個大早提早到半小時就已經卡在地鐵出口動彈不得


入園時自拍棒還貝拿出來警告說不能用太長怕危險~(不過是用超迪士尼的口氣)
先往最近的FAST PAST 衝去~怪獸電力公司!

 才剛進去就已經排到接近中午的
人潮太多工作人員幫抽~
我們排了兩個FP才發現原來不能馬上抽另一個FP
所以其實有點浪費時間!要記得要記得抽完就去排另一個設施啦!
這是戰爭啊~~~

排太空山中~
早晚溫差很大身上東西太多導致我們活動力低落XD
準備玩完太空山把身上大衣都放進入口處的locker~

 看著抽到FP的人一直進去好羨慕啊~~~

看看這人潮~


還有中途勸你放棄的途中退出口


太空山就是個室內雲霄飛車~因為迪士尼的都不會太可怕所以大可放心~
 剛好出來遇到遊行表演~

 路上還看到超級可愛的唐老鴨!!!!

還有超壯觀的娃娃車停車場!!!


迷你白雪公主也超療癒得啊! 

路上遇到表演也超振奮人心,看之前我還說小朋友看的吧XD
秒打臉哈哈


抽完巨雷山FP之後還有點時間我們決定來dress up一下
候選一:米其跟布魯托
覺得米老鼠不適合我作罷


候選二:琪琪蒂蒂
太普通作罷


候選三:米老鼠跟黛絲
鴨舌帽不適合柏彥XXX


候選四:兔子胡蘿蔔
有人頭髮太短夾不起來失敗


候選五:胡迪翠絲
太符合我們本日牛仔裝扮!當選!



交換也適合(!?)

 在那之後持續轟炸相機底片





補拍我們的FP~時間都蠻剛好~
其實要拿到第一張FP之後才可以規畫整天的行程~


抽巨雷山之後又回來玩怪獸電力~
迪士尼連排隊的地方都可以做得很可愛~
但我們後面的日本媽媽群討論日本在哪整整討論了10分鐘
居然以為亞洲那邊是美國我真的要昏倒XD


這就是個很可愛的設施~互動10分~
拿手電筒照他真的會有反應超Q
最後還有個把妹小招數(問你跟旁邊的人是不是情侶XD)
路上真的有看到有人買了這個cosplay哈哈~
玩完記得去抽旁邊的星際大戰FP 
 現在空閒時間卯起來拍照



再逛個街~
連商店內部都超精緻~

最中央的夢幻城堡~~

 這張拍的我們好高~喜歡~

這張好似是我排隊的背影
因為每一間餐廳幾乎都爆滿~連廁所都大排長龍
所以們決定先吃點小吃~幾乎人手一個爆米花筒~
看到唐老鴨的覺得很可愛
於是我負責爆米花~柏彥負責雞腿~


買的同時還很lucky的遇到白天的花車遊行
超好看!也是覺得世界太美好~
還搭配迪士尼的歌~完全陶醉



然後我看著看著就用餘光瞄到前面腳步突然飛快移動~
我心想又有工作人員分流了~太好了!
然後我就茫然的站在路上了XDDD
因為我前面的人是放棄不排了!!!!太奸詐了啊~
等柏彥回來笑了我一頓覺得世界上怎麼有人排隊排到迷路QQQ
所以只有雞腿可吃.......

買完之後就地把遊行看完~





然後剛好找到牛仔部落那裡有一間排比較少人的餐廳!開吃!!!



然後怕等等排隊(幽靈設施&巨雷山)太無聊
我們又在隔壁的牛仔服飾店買了個胡迪領巾來玩~


 最後太冷只好包緊緊


旁邊的女高中生都超有主題啊XD


幽靈那個做得蠻逼真~但可玩可不玩囉
但巨雷山好玩~不過早上可能景色比較好
在巨雷山旁邊有個投幣式射擊小館
我這夜市神射手當然要去試他一試
於是我跟柏彥比賽看10發中幾發(記得要打燈亮的不是物體喔XD)
結果兩人都殘念的8分沒有徽章可拿QQQ

重頭戲來啦~花燈遊行
話說大家都去佔遊行位置所以買唐老鴨爆米花的人變好少所以又排了一次GET!!
想當年高中小時候就是被這個所感動~
再看一次還是很棒啊~








看完我們也有點餓了~到旁邊買個小吃準備看城堡煙火秀~



 烤花生燒旁邊居然有琪琪蒂蒂~太可愛了~


這個表演可以上他們app抽位置~(一入園的時候發的單子上面有QR扣可掃進入網站)
進網站之後掃自己票的QR扣(我們還一直以為要自拍超蠢)
雖然我們都沒抽到但站在後面看也是很清楚
不知道這是用什麼投影上去的
但是他投影的位置跟城堡的窗戶都是吻合的
看過一次我相信一輩子都會記得
連柏彥都覺得很感人~
不用聽懂日文也可以感受到那份感動(當然聽懂是還蠻有趣的)~
就算你來迪士尼只看這個我想也值得了



 前面太精采導致我們的星際大戰就還好哈哈

 不過身為一個星戰迷,柏彥表示很精緻(更正:排隊的部分很精緻XD遊戲本身還好)





覺得迪士尼不像環球快速通關需要用買的,
這裡很單純,你願意花時間排隊就可以來
只要做好功課,夢想就會實現的感覺,
每個員工也都懷抱著熱情(訓練得超好每個人都很熱情!)
而且中午和晚上遊行跟城堡的投影秀(晚上的)
再加上最後的煙火,真的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男女老少都會覺得被療癒了
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不想排隊就看看遊行打扮一下
得到得會比你想像中的多!


相關連結

東京青春自由行*和服情侶*淺草晴空塔*day1
http://miffyamy25nemo.blogspot.tw/2016/04/blog-post.html

東京青春自由行*牛仔男友*上野阿美橫*day2
http://miffyamy25nemo.blogspot.tw/2016/04/day2.html

東京青春自由行*明治神宮*千鳥之淵夜櫻day3
http://miffyamy25nemo.blogspot.tw/2016/05/day3.html

東京青春自由行*DISNEY LAND*胡迪翠絲少女心噴發*day4
http://miffyamy25nemo.blogspot.tw/2016/05/disney-landday2.html

東京上野阿美橫丁-日本阿美卡機之旅必逛景點
http://aa10504.blogspot.tw/2016/04/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